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开展学生干部述职汇报工作

作者:李玉坤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1/12/31 10:45:33 人气:

       12月30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于西辅会议室开展2022年度学生干部述职汇报。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侯美玲、团委书记张竞夫、全体辅导员教师以及主要学生干部。会议由学生会轮值主席姚燕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姚燕同学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流程,并对与会人员表示感谢。会议上,各学生干部以PPT汇报的形式,从个人简介、工作亮点以及对工作的思考等方面进行汇报。学生干部汇报完毕后,各位老师依次进行点评并与学生干部深入讨论部门发展等问题,学生干部作为学生基层组织各种活动和工作的组织者和领导者,必须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和思想品质。
       最后,侯书记要求各学生干部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要加强对工作动态的关注,明确以服务广大同学为根本宗旨,把学生紧紧地吸引和团结在自己的周围,明确自己所肩负的重托,严于律己、以身作则。

(审核:侯美玲 张梦赏 责任编辑:李玉坤)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