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民主党派座谈会

作者:张潇 崔椿悦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1/12/23 20:17:57 人气:

        2021年12月23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于西辅接待室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党委书记杜先伟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杜先伟和美院各民主党派代表。
       会议伊始,党委书记杜先伟首先通报《2022年美术学院党政工作计划》以及《美术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并分析了近几年美术学院的发展趋势,总结了十三五计划取得的成就。接着又对“十四五”规划发展过程中的曲折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的培养,注重数量、质量和办学条件薄弱等问题。要求加强软硬件建设,拓展办学空间,深化内部改革,需要师生共同努力,共同进步。
       座谈会上,民主党派老师代表对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以及学院未来发展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其中包括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和引导,教师参加比赛要进行整合,专门攻克某一方面的难题。提出了无固定教室上课,硬件设施薄弱等问题。最后,党委书记杜先伟对以上问题进行了总结。会后,学院党委书记杜先伟和学院工会主席漆济明前往民主党派吴健老师家探望,表达问候,并合影留念。
       最终,本次会议在目标及计划实施上达成了共识,明确了解了“十四五”规划的发展问题,为美院的改革发展及成长提供了宝贵的建议,推动美院高质量发展。

(审核:侯美玲 马娟 责任编辑:张梦赏)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