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20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举办“半瓶水”结课作业展

作者:张子怡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1/12/23 16:56:54 人气:

       2021年12月21日,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20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于综北楼5楼走廊举办结课作业展。本次展览展出了同学们文字设计与图形设计的考试作业。
       本次展览延续了以往的惯例,打造一个全民互动的开放式展览,是同学们在专业上不断学习打磨成果的充分展现。此外,本次展以“半瓶水”为主题即传达了同学们对自己“不成熟”作品的谦逊态度,也表达了老师们对“未来设计师”成为“一整瓶水”的期待。同学们的作品既展示了视觉冲击力,也体现了艺术与商业、个性与创新的紧密结合。每件作品,不仅是精湛技艺的展示,也是淮师美院宽广的专业视野与博大的审美胸怀的展示。此次作业展表达了对学生学习成果最直观的肯定,提供了向外展示的契机,同时也为同学们的分享交流搭建了平台。
       本次展出旨在对同学们阶段学习进行检验,在同学们的作品中,健康向上的内容、巧妙大胆的构思,彰显出独特的艺术创造精神,为美院学子今后的发展创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审核:杨明 李传林 责任编辑:张子怡)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