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书法学新生师生见面会

作者:徐鑫钰 李蓉 来源:书法学专业教研室  日期:2021/12/03 21:09:24 人气:

       为了加进美术学院书法学2021级新生与老师的交流与沟通,加强同学们对老师的了解,同时也为了让新生对本专业以及今后的大学生活有初步的定位,2021年12月1日,于淮阴师范学院西辅楼会议室举行了美术学院书法学2021级新生师生见面会。莅临本次大会的老师有:梁继老师、贾砚农老师、漆济明老师、吴云峰老师、党鑫老师以及2021级美术学院1,2班全体学生。
       大会伊始,贾砚农老师为我们依次介绍了到场的任课教师,对淮阴师范学院书法专业进行了系统的介绍。接着,阐述了书法专业的发展趋势,让我们明确了现阶段的学习目标以及接下来的学习生涯与发展计划,激励大家考公、考研、考编等。随后,各位老师提出了对学生的要求与建议,与同学们进行交流,让同学们专注自己的方向,大胆提出问题,常与老师交流沟通等。使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专业对自身发展的重要性。
       本次师生见面会,不仅加强了老师对2021级新生的了解,使新生对本专业以及今后的大学生活有清晰的认识,明确了息己的定位,更推进了师生间的交流与沟通,为师生之间架起了一座桥梁。最后,见面会在温馨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审核:贾砚农 责任编辑:张子怡)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