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开展“心有方向 学有榜样”少数民族学生学业分享会

作者:王欣悦 梅心玥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1/11/13 20:08:33 人气:

       为帮助少数民族学生更好适应学校生活,提高学习动力,明确学习目标,营造良好学习氛围。2021年11月12日晚上7点,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于西辅接待室开展“心有方向 学有榜样”少数民族学生学业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1902班邱蕊、1903班丁瑞、1906班蒋项岑进行分享与交流,21级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
       三位主讲人分别结合自己专业向在场同学们进行了学习方法交流与应试技巧分享,分享考前舒压的方法和学业生涯规划,并与少数民族同学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悉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使大一新生更好的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以及对未来学习的规划。
       此次分享会的成功召开,有助于搭建我院少数民族学生朋辈交流的桥梁,帮助少数民族新生进一步明确大学的目标和定位,有效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激发同学们学习的决心和信心。同时,使我院学子树立正确的学业观,提升自身素质,对弘扬美院“崇德尚艺 求真唯美”的教育理念起到积极影响。

(审核:侯美玲 张梦赏 责任编辑:王欣悦)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