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举办2021年新生见面会

作者:房祥莉 来源: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  日期:2021/11/11 18:30:04 人气:

       11月10日下午,美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每年一次的新生见面会在逸夫楼报告厅顺利举行。
       会议由系主任杨明老师主持,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专业发展历程,展示专业老师的专业设计方向以及代表设计作品,加深了学生对老师们的了解。专业老师们集体受邀上台与大家进行面对面交流。新生代表们积极发言,对专业方向、课程体系、学分、实践就业等方面提出相关问题,每位老师认真地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并主动分享宝贵经验,让同学们合理规划大学生活,脚踏实地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对各位新生的专业学习与发展都给予了殷切的希望。
       淮师美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一直秉承美院“崇德尚艺,求真唯美”的人才培养理念,自建立专业以来培养了大量优秀的设计专业人才,在学生创新实践、专业获奖、服务地方等方面都有着丰硕的成果。通过此次大会,一方面鼓励各位专业新生们从现在出发,不忘初心、展望未来,努力培养自主学习、自我完善、自我进步的能力;再者增强新生的专业的认同感、学习的凝聚力及社会使命感。
       相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在学院的统一领导部署下,一定会取得更高的办学美誉度,培养出更多优秀的视传专业创新人才,为地方经济文化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现场师生合影留念,为即将开启美好的专业学习探索之旅,定格美好的瞬间,见面会圆满结束。


(审核:杜先伟 责任编辑:王欣悦)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