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开展学生奖助学金评选座谈会

作者:王欣悦 司南方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1/11/02 19:30:12 人气:

       为了使我院学子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更全面的了解奖助学金政策,进一步加大对学校综合素质测评细则和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提升奖助学金评选的工作实效。2021年11月2日中午12点30分,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于西辅楼接待室召开学生奖助学金评选座谈会。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侯美玲,辅导员李天予、吴苑老师以及19、20、21级班级代表参加。
       会议期间,同学代表一一发言,积极与老师们进行深入交流,针对学院奖助学金评选工作充分发表自身建议与看法,为完善奖助学金的相关事宜提供了良好的借鉴。最后,侯书记强调学院一直以来重视奖助学金评选工作,严格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确保每一位同学都能得到公正评定,同时工作中如有不足,欢迎同学们及时反馈,提出宝贵意见。希冀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积极进取,并对美院学子未来发展给予肯定与期待。
       本次座谈会展现我院对奖助学金评定工作的重视,以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定原则,使得每一份奖学金都能发挥最大价值。同时,也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助学金的相关事项,并通过师生面对面的交流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增进师生情感。

(审核:侯美玲 张梦赏 责任编辑:毛衍博)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