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525“感谢有你,温暖同行”——观看心理影片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冯蕊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1/05/25 09:29:44 人气:

       5月25日我院各班心委召开以“感谢有你,温暖同行”为主题的观影活动给学生普及有关心理健康知识和心理健康理念,营造大学生心理健康的浓郁氛围。  
       活动开始前,同学们停止交流渐渐安静下来,由发展联络部部长向参加活动的同学们介绍了此次活动目的,希望可以通过电影的传递,能够让同学们学会正确的认识了解自己,用阳光健康的心态面对生活学习中的心理问题。
       此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对“525”心理健康日有全面的了解,丰富自身的心理健康知识,提升自身的心理健康水平,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

(审核:侯美玲 马鑫蕊 责任编辑:李玉坤)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