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风采 > 退休老师 > 正文

孙宝林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18/11/27 16:32:27 人气:

作者近影1.jpg

孙宝林,男,1959年出生,江苏泗洪人,1986年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1991年赴沈阳鲁迅美术学院深造,师从法国著名画家克劳德·伊维尔,潜心研究油画技法。2008年在南京艺术学院做访问学者。长期从事高等美术教育、绘画创作及理论研究,作品多次在国内外美术展览中获奖,出版个人画集一部。现为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江苏省教育学会美术教育专业学会理事,江苏省国风书画院理事,淮安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淮安市西画研究会会长,淮安市第四、五、六届政协委员,民盟淮阴师院总支主委,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创意与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副教授。

代表作:

  • 作品1

  • 作品2

  • 作品3

  • 作品4

  • 作品5

  • 作品6

  • 作品7

  • 作品8

    上一篇: 郑超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