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风采 > 退休老师 > 正文

崔成雨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18/11/22 15:42:24 人气:

崔成雨01.jpg

崔成雨,江苏泗阳人,淮阴师院美术学院副教授,南京大学艺术硕士,淮安市美术理论研究会副会长。作品曾四次入选由中国美协主办的国家级展览,获佳作奖、优秀奖;获省级作品展佳作奖、铜奖、优秀奖若干次;获淮安市首届美术奖、4次最高奖;出版连环画1部; 50余幅插图被多种文学期刊、书籍采用;近200幅作品被各地纪念馆、博物馆、名人故居常年陈列;《千金一饭》作为江苏省代表作之一,被省美术专家组推荐参加2012年国家重大文化工程“中华文明历史题材美术创作工程”的评选。10多篇论文在CSSCI等期刊上发表,并有获奖。

代表作:

无题一(200x110cm)

  • 无题三(200x100cm)

  • 京剧大师周信芳(140x97cm)

状态2(300x160cm)

历史不会忘记(300x205cm)

断云截雨莽苍山(200x140cm)

    上一篇: 陈士桂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