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风采 > 退休老师 > 正文

华龙宝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2/17 16:24:29 人气:

1955 年出生,江苏高邮人。1982 年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美术系。1993 年至2012 年任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院长。2012 年至2015 年任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创意与发展研究院院长。现为淮安市美术家协会主席、江苏省美术家协会理事、江苏省中国画学会常务理事、江苏省徐悲鸿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工艺美术学会雕塑专业委员会会员、中国城市雕塑家协会会员、中国民主促进会淮安市委员会委员、民进淮阴师范学院总支主任委员、政协淮安市委常委、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教授。长期从事高师美术教育教学工作,兼事雕塑、绘画的创作与研究。雕塑作品《喜老爹》1996 年获“江苏省首届雕塑作品展览”优秀奖,雕塑作品《夕阳红》2003 年获“第二届江苏省雕塑作品”二等奖。创作了多件反映淮安本土名人的雕塑作品,如《吴承恩》、《大写的人 周恩来》、《千年佳话 漂母与韩信》等。

代表作品:

《老来乐》

    上一篇: 章平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