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美术学院心理健康部举办“性格与心理”活动

作者:心理健康部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18/12/23 09:04:26 人气:

2013年11月18日至2013年11月20日,美术学院心理健康部举办的“性格与心理”活动,主要针对大一新生,各个班级积极配合,利用晚自习时间开展活动,邀请了心理健康部部长刘星伦,副部长彭莎,房雪清。

本次活动针对新生的心理展开了交流会,谈谈新生入学的想法。各个班级自行组织,心理委员辅助,同学们踊跃参与。1304班和1305班兄弟班强强联手,对心理与性格关系进行细致的分析,班级气氛活跃。1303班则是对普遍性格加以分析总结,并且提出进入大学后的感受及困惑。各个班级表现都非常出色,大家都针对主题,谈了自己的真实想法,提出自己的疑问,由心理健康部的部长及副部长做解答,有效提高了新生对大学生活的认识,无论是在学习、生活,还是心理问题方面,都能够以健康积极的心态对待。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都更好的了解大学生活,增强彼此之间的感情,促进彼此之间的交流,对新生的心理做了深入的了解,并且引导和舒缓同学们的心理问题,为今后的大学生活提供了更好的帮助。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