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环境设计 > 正文

沙俊双

作者:admin 来源:  日期:2018年11月26日 22:52 人气:

照片1.jpg

沙俊双,江苏泗洪人,国资与实验室管理中心主任,讲师,环境设计专业。毕业于西南交通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曾进修于意大利莱切国立美术学院。在教学工作中获得首届“教坛新秀”三等奖,美术学院“我心中的好老师”称号,江苏省艺术设计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曾先后发表了多篇论文:《商业摄影与西方古典主义绘画的关系》《浅谈别墅景观空间要素》《居住空间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初探》等。设计成果获奖:吴冠中美术馆获得第九届中国环境艺术设计学年奖建筑设计最佳工程方案奖铜奖和Autodesk最佳空间创意设计奖优秀奖,广州会所室内设计获得江苏省艺术设计大赛银奖,自愿戒毒康复中心设计获得2015“江苏省工艺美术设计大赛”铜奖,别墅室内空间设计方案获得江苏省艺术设计大赛铜奖。曾参与的设计实践项目有:厦门万科金域华府样板房设计,西南交通大学镜湖宾馆院士厅室内设计,福州万科金域榕郡三期样板房设计,广州美林湖会所室内设计,重庆万科城叠拼别墅设计等。

代表作:

  • 展板(建筑版)

  • 展板(概念版)

  • 展板(建筑外观和景观)

  • 展板(展厅展板)

  • 展板1

  • 展板2

    上一篇: 冯迪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