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就业工作指导会

作者:文/褚雯欣 图/张子怡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1/09/24 16:25:09 人气:

       2021年9月22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于西辅会议室举办“大道至简,大术至精”主题就业工作指导会,特邀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刘仁明进行就业工作指导,会议由党委书记杜先伟主持,党委副书记侯美玲以及全体班主任以及毕业班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
       会议引用“道”来类比分析就业工作中的国家政策、社会趋势、专业建设与工作考核。积极响应国家提倡的“六稳六保”,并解释说明在当前疫情下国家给当代大学生就业提供的便利通道,举例详细数据和相关报道,来充分解说当前形势和各类模糊名词的真正意义。以“术”来分层解说就业工作中的“精”,从初步认知和职业规划,到推进就业,刘处长把每一步都做出了详细的解释,并且在指导会尾声为在场的老师和大四学生们解疑答惑。他以自身经验为基础,结合当前国情,围绕当代就业工作现状、择业方向,给出了宝贵的建议。

       本次活动为美院学生日常管理工作系列讲座之一,旨在进一步推动就业指导工作,帮助毕业班主任和毕业班同学了解现在的就业形势,提升就业素质,更清楚的认识到当前毕业生的就业形势与方向以及就业中的底线,为今后的就业增加信心,找到方向。

 

(审核:侯美玲 马鑫蕊 责任编辑:毛衍博)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