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专题会议

作者:文/周宇 图/陈松昊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1/07/09 13:29:07 人气:

       2021年7月7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专题会议,会议由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周宇主持,院长顾卫国协同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通报本支部上半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及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提出要加强党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革命传统、加强党性锤炼。会议第二项由顾卫国院长进行专题党课,百年华诞庄严盛典总书记讲话传递重磅信息。通过此次专题学习,顾院长传递了习近平总书记百年华诞庄严盛典讲话重磅信息,指出我们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真理,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忘人民。紧接着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周宇进行专题党课学习,艺说党史,艺画古今。从百米长卷中学习艺术党史,感受祖国有我的殷切希望。第三项进行组织生活会,会上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发言,逐一谈从建党百年过程中得到的收获,谈现存之间的差距,使此次党史学习心得进行了充分交流。
       本次会议贯彻落实学校、学院党史学习精神,使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审核:顾卫国 责任编辑:姚燕)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