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举行2021年教师荣休仪式

作者:文/葛淑贤 图/马鑫蕊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1/07/08 10:55:02 人气:

       为进一步增强人文关怀,表达学院对老教师辛勤付出的肯定和美好祝愿,切实增强教职工的荣誉感和归属感,2021年7月7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于西辅会议室为赵静声老师举办荣休仪式,仪式由美术学院院长顾卫国主持,美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顾卫国简要介绍了赵静声老师的工作经历,并代表学院对赵静声老师为教育事业、为美术学院的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顾卫国说,赵静声老师是一个充满激情的人,不论是对生活或是对工作都有着自己独特的方法与魅力。赵静声老师对本次荣休仪式表示了感谢,并用自己的喜悦之情感染着每一个人。最后,他寄语全体教师:“教师的人格靠岁月铸就,教师的价值非金钱衡量”,希望在场的每一位教师能继续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顾卫国代表学院为赵老师献花,真诚祝愿赵静声老师在今后继续保持事业心,积极向上。荣休仪式最后,赵静声老师为美术学院敬献一幅佳作以此留念。
       举办此次教职工荣休仪式,旨在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树立师德榜样,用真情凝聚人心,进一步凸显教师在大学人才培养中的主体地位,营造教书育人、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推动美术学院的教学前景发展。

(审核:侯美玲 马鑫蕊 责任编辑:姚燕)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