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院全体党员老师观看建党百年庆祝大会直播

作者:褚雯欣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1/07/02 15:14:35 人气: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日,2021年7月1日,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组织全体在校党员教师于西辅接待室观看建党百年庆祝大会的直播。
       在全体起立唱国歌之后,老师们怀着激动的心情看着屏幕里所展示的我国海陆空方阵,象征着我国综合国力的日益壮大,在国际世界依旧瞩目。千人献词团的深情告白让党员们感受到了我国我党生生不息的后备力量和青少年的朝气蓬勃。纵观历史长河,中国经历了炮火硝烟的洗礼,正在一步步完成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的宏伟目标。
       本次活动的初衷是为了庆祝建党百年的艰苦历程,旨在进一步提高党员思想,加强党员爱国爱党意识,也是向党员教师们最直观的展现我们的祖国、我们的党繁荣昌盛、国富民强的现在和未来。

(审核:马娟 马鑫蕊 责任编辑:张梦赏)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