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参加2021驻淮高校红十字会“博爱青春”暑假志愿服务项目启动仪式

作者:文/葛淑贤 图/张梦赏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1/07/01 21:20:54 人气:

       6月30日上午,2021年驻淮高校红十字会“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项目启动仪式在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由淮安市红十字会、淮安市文明办、淮安市教育局、淮安市卫生健康委、共青团淮安市委、淮安日报社、淮安市广播电视台主办,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参加启动仪式的有驻淮各高校红十字会负责人;入选省、市级“博爱青春”26个项目指导老师和学生;市各主办方单位相关领导;市各志愿服务队项目负责人;各县区红十字会副会长以及博爱家园项目负责人以及美术学院“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项目代表。
       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杨冬梅代表主办单位为启动仪式致辞。她介绍了红十字的发展历史和“博爱青春”项目的影响和取得的成绩,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志愿者们要把项目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项目开展过程中,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和红十字精神,走进社区、走进乡村、走进基层,为群众送温暖、为社会作贡献,在志愿服务中播洒爱心、传递文明和责任担当,积极引导广大青年继续发扬红十字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激励更多青年人在服务他人和奉献社会中书写青春华章,实现人生价值。随后7家主办方单位领导及财经学院分管领导分别向省级和市级支持的26个项目授旗。全体志愿者以“博爱青春”志愿者名义进行宣誓,2021年驻淮高校红十字会“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开始。
       志愿服务作为新时代青年奉献社会的载体,在博爱青春项目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使美院青年志愿者们温暖人情,让他们在服务社会、帮助他人中提升自我、实现价值。

(审核:侯美玲 马鑫蕊 责任编辑:毛衍博)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