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张梦赏 张子怡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1/06/24 20:48:07 人气:

       为加强对毕业生的思想引领,营造温馨和谐、积极进取、文明有序的毕业氛围。2021年6月23日,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于交通路校区举办以“青春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
       通过举办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活动,让毕业生们感受母校的温暖,留下青春的记忆,比如参观一次淮师校园,校园的风景四季变换,不变的是永葆活力的那颗赤子之心;毕业前重走一次淮师路,回忆四年来走过的点点滴滴,以最昂扬的热情和最饱满的姿态迈向人生的新阶段;寄送一封毕业信件,通过书信的形式向自己或他人寄托自己最真挚的感情;开展一次毕业留影,进行在校创意毕业照的拍摄,让母校留下自己的点滴瞬间;为母校留下真挚箴言,毕业生们为学弟学妹们拍摄祝福视频,鼓励同学们努力进取向上。利用形式多样的活动引导毕业生们忆生活点滴,怀同窗之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毕业氛围。
       本次活动参与度高,覆盖面广,创新性强,给全院学生留下深刻印象。通过丰富的教育实践活动凸显“立德树人”实效,让每一名毕业生切实感受到重视和关爱,增强了学生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为美院学子的大学时光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审核:侯美玲 马鑫蕊 责任编辑:张梦赏)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