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诚信伴我行”主题书法活动

作者:张梦赏 毛衍博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1/06/19 11:42:15 人气:

       为了加强同学们的品格修养,构建大学生诚信感恩教育体系。淮阴师范学院学工部主办以“青春心向党,诚信伴我行”为主题的第九届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其中主题书法活动由美术学院承办。本次活动共收集到全校217幅书法作品,由美术学院副院长李文灵教授,书法专业教研室主任贾砚农教授担任评委。

       各学院同学们通过自己的个人特色和对本次活动主题的理解,用白宣黑墨书写自己的一腔热情和对诚信教育内容的深刻理解。李文灵副院长与贾砚农教授对本次参与书法比赛的作品进行了点评,并选出专业组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非专业组一等奖3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9名。其中美术学院谭文远、美术学院班俊如、美术学院靳雨馨获得专业组一等奖,教科学院史嘉怡、教科学院郭思悦、教科学院梅洁获得非专业组一等奖。
       本次书法活动旨在使学生们树立正确的征信意识,有效的将诚信教育、感恩教育转化为大学生的自觉素养与行为,充分展示了同学们书法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通过开展本次书法活动,加强了校园文化建设,全面提升了大学生诚信观念、感恩意识,更在弘扬淮师精神,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使我校学生养成良好的诚信意识和信用观念,进一步推动了淮阴师范学院助学贷款、诚信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

(审核:侯美玲 马鑫蕊 责任编辑:张梦赏)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