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作者:姚燕 张子怡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1/06/11 11:57:06 人气:

       2021年6月9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于综北楼105室开展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美术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党务秘书马娟以及2021届美术学院毕业生党员,本次会议由马娟主持。
       会议伊始,曾任院团委副书记的顾思骋同学带领同学们重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青年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进一步增强了毕业生党员的党性意识和党性修养。随后,马老师详细解读了毕业生党员的组织关系转接事项,使毕业生党员清楚地了解了党组织关系的转接流程,进一步帮助毕业生党员提高思想认识,解决实际问题。最后,由马老师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对毕业生党员走向工作岗位,永葆党员初心,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本次教育活动,使全体毕业生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共产党员应负的责任和使命,对提高毕业生党员的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增强责任与担当意识发挥了重要作用。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为学院添彩,为党旗增辉!

(审核:侯美玲 马鑫蕊 责任编辑:姚燕)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