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主题教育月】美术学院举办“踏寻先辈足迹,弘扬革命精神”诗朗诵活动

作者:葛淑贤 张梦赏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1/05/13 22:25:25 人气:

       为纪念党的百年华诞,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增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大学生爱国、爱党。美术学院于2021年5月12日晚17点在交通路校区智慧教室302举办了“踏寻先辈足迹,弘扬革命精神”诗朗诵活动。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热情高涨。参赛选手们以饱满的激情、激昂的语言、大方得体的举止来展现自己的实力。大家都紧紧围绕致“敬百年路 坚定跟党走”,用真挚的感情阐述了对党的精神的深刻理解和认识。比赛内容和形式更是丰富多彩,在庄严的配乐中,吟诵者引领我们重温党的百年历程。结束时评委们依据各各个选手的朗诵基本功、音乐选择、现场表现力及表现形式等多项标准进行量化打分并进行了点评,对同学们的努力给予了肯定,也对同学们未来的目标进行指导,同时也对同学们的演讲做出了要有框架、详略得当、逻辑清楚等要求。最后分别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并颁发了奖状。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和才华的平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提升了大学生的综合文化素质和精神风貌,活跃了校园气氛,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同时增强大学生对党的认识,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学习党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审核:侯美玲 马鑫蕊 责任编辑:张梦赏)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