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主题教育月】 美术学院举办“铭记初心使命,点燃青春梦想”青春故事分享会——戚娇娇

作者:文/李一凡 图/褚雯欣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1/04/29 18:16:25 人气:

       4月28日下午2时,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在综阶101教室举行了以“铭记初心使命,点燃青春梦想”为主题的美术学院20201年青春故事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到了2011届毕业生戚娇娇学姐为在座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的考编经验和学习方法。
       戚娇娇主要向大家分享了两件事:一是学生干部的重要性。回顾了学校社团的获奖史,她讲到大家要意识到自己既是组织者,又是参与者,在工作中高标准、严要求履行自己的责任。从中锻炼,收获经验。第二戚娇娇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考编经验,考编虽然很难,但激励大家要有挑战自己的信心和勇气。结合自身经历跟同学们分享了成功的心得,向大家传达了成功需要自身不懈的追求,为同学们传递了一些宝贵的经验。
       最后戚娇娇希望同学们要不断拓展知识面,开阔视野,为以后的发展储存丰富的信息。

(审核:侯美玲 马鑫蕊 责任编辑:李一凡)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