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与台湾长荣大学美术学院召开线上交流会议

作者:周宇 来源:  日期:2021/04/27 13:03:46 人气:

       2021年4月26日下午3时,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于西辅楼接待室召开与台湾长荣大学美术学院线上交流会议。活动由顾卫国院长和台湾长荣大学美术学院王源东院长主持,淮师美院及长荣大学美院部分领导和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线上交流。
       顾卫国院长对台湾长荣大学美术学院的线上邀约交流表示感谢,向他们介绍了美术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现状和未来发展定位。长荣大学美术学院院长王源东教授表示将于今年召开游艺论坛学术研讨会,并邀请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院长作主题报告发言,还邀请淮师美院部分教师参加学术交流。顾院长表示愿意积极参与并支持两院学术研讨活动,希望通过两院学术交流提升两院的专业实力与合作层次。两院还就如何持续深化双方交流合作事宜交换意见并达成共识。

(审核:顾卫国 责任编辑:李玉坤)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