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主题教育月】美术学院举办“观百年党史,悟恩来精神”观后感征文活动

作者:姚燕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1/04/25 20:29:07 人气:

       2021年4月25日,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于建党100周年之际举办”观百年党史,悟恩来精神“观后感征文活动并组织学生线下集中观看建党一百周年纪录片。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一直强调以周恩来精神办学育人,征文比赛的举办让美术学院全体同学更加深入学习党的不畏牺牲、奉献一切、播撒革命火种的初心和使命。激发了同学们爱党之情,念党之恩,引导学生以史为鉴,重温百年波澜壮阔的史诗,向史而新,皆去谱写新时代华章。
       此次活动的展开,使同学们更加深入认识了党史、国史,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加努力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使美术学院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审核:侯美玲 马鑫蕊 责任编辑:姚燕)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