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主题教育月】美术学院开展“绘百年党史,画恩来事迹”主题创作活动

作者:姚燕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1/04/25 20:22:40 人气:

       为了让同学们能够学史明理、学史争信、学史同德、学史立行,2021年4月24日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面向全体学生开展“绘百年党史,画恩来事迹”主题创作活动的绘画比赛,此次活动创作了一批优秀绘画的作品,作品将周恩来精神和党史做出了良好的结合。
       活动主要采取学生主动申报、提交作品,学院集中评选的方式。根据活动要求,经学院初审,学生投票的方式评选,最终美术学院评选出此次比赛的奖项。
       本次活动在主题教育月中,激发了学生爱党之情,念党之恩,引导了学生以史为鉴,重温百年波澜壮阔的史诗,向史而新,皆去谱写新时代华章。

(审核:侯美玲 马鑫蕊 责任编辑:姚燕)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