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主题教育月】美术学院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文/李一凡 史辰泽 图/李一凡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1/04/22 19:00:39 人气:

       2021年4月21日下午2:30,美术学院于美南楼四楼401室举行了“研途修筑梦想,经验拨开迷茫”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考研交流会主讲人为陆樱丹、张洁、郭雯杰、胡茜文,18级有意向考研学子参加。
       交流会上,四位学姐分享了自己考研的学习方法和生活经验,就为什么要考研以及如何考研等问题做了详细讲解。首先介绍了美术学院学生近几年考研的录取情况,然后主要针对考研的条件与细节,以及考前导师的选择和大学的差异做了详细阐述。对同学们线下进行交流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并鼓舞大家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真正做到考研方向不选错,考研知识点不漏过。
       对于如何考研,四位学姐分别从英语、政治、专业三方面分析。专业复习上,要首先确定自已的意向学校,针对性、有效的进行专业学习,借鉴已上岸学姐学长的经验,多与专业老师进行沟通。英语方面,重在练习与刷题,保证每天背诵的词汇量,同时向同学们分享了有利于英语学习的公众账号。政治方面,提到了大纲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要积累选择题的答题经验,同时注意答题时的条理。她们一致认为,考研的成功等于正确的方法加之不懈的努力以及恰当的复习材料。会议中同学们就讲座过程中的疑惑进行了提问,四位学姐耐心、细致地进行了解答。
       通过本次交流会,我院学子更好的认识考研形势,明确考研方向及定位,做好考研准备和复习计划。解决了同学们可能或者已经遇到的一些疑惑和问题,帮助同学们更好的进入备考状态,增强了信心和决心。

(审核:侯美玲 马鑫蕊 责任编辑:李一凡)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