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信息部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作者:文/李玉坤 图/王欣悦 来源:教务办公室  日期:2021/04/22 18:44:14 人气:

       2021年4月21日晚7点半,美术学院信息部在西辅一楼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美术学院教学院长苏梅、教务办主任陈晓满老师出席会议,美术学院信息部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陈晓满老师就近期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和具体的指导意见,对信息员尽心尽责的办事态度和工作效率加以肯定,激励信息员认真履行职责,及时收集教学信息,如实反映教学状况,积极配合学院做好教学监察工作。苏梅院长针对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所反馈的问题予以解答,对后期工作开展做了规划和梳理,特别是对学生考察等实践课程的安排做进一步讲解,并征求了各位信息员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信息员努力营造勤奋、上进的学习氛围,促进美院学风建设登上新台阶。
       本次例会的召开,使信息委员更加明确自身职责,有利于完善美院教学信息反馈制度,从而提升美院的教学质量和学习氛围。

(审核:苏梅 陈晓满 责任编辑:李玉坤)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