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主题教育月】美术学院关工委进行美术学专业学生国画创作指导

作者:李玉坤 王欣悦 毛衍博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1/04/16 12:34:07 人气:

       2021年4月16日晚7时,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关工委于综北206教室为美院学子进行国画指导,本次活动有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士桂教授、辅导员纪巽猛老师及美术学院部分20级新生同学参加。
       陈教授现场挥毫示范梅花的画法,将书、画、印三者融合一体,产生形意相生,形色相映的艺术效果,呈现出梅花独特的风貌。在做范画期间,陈教授细致入微,常常停下手中的笔为同学们做详细的讲解。梅花寓意着不与世俗同流合污,用以比喻不惧困难坚强的人。陈教授认为在同学们身上也应有像梅花一样不受外界的任何影响,坚守自己信念的道德品质。
       本次国画指导课使同学们提高了对国画的认知,了解并掌握一定的笔墨技巧,并对自身未来的专业选择有了更深的判辨。

(审核:侯美玲 马鑫蕊 责任编辑:李玉坤)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