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院教师作品入选2021江苏十佳优秀青年美术家作品展(油画)

作者:李天予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1/04/15 23:15:14 人气:

       近日,2021江苏十佳优秀青年美术家作品展(油画)入选名单公布,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教师李思学的作品成功入选。
       2021江苏十佳优秀青年美术家作品展(油画)由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江苏省美术家协会、江苏省现代美术馆承办,是江苏省现代美术馆“十四五”规划的美术、书法系列品牌展之一。江苏省现代美术馆在2020年完成了首次“江苏十佳美术、书法”系列展,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力。
       据悉,我校李思学老师的作品计划将于5月下旬与本次入选的其它几位青年艺术家的作品一并展出。每位青年艺术家将展出十幅作品,参展的部分作品曾入选全国美展和全国青年美展,并在中国百家金陵和江苏省美术奖中获得重要奖项。李思学老师的成功入选充分体现了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青年教师的专业实力,为淮阴师范学院赢得良好的社会声誉。

(审核:侯美玲 马鑫蕊 责任编辑:姚燕)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