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美术学与动画专业党支部召开党史心得交流会

作者:文/李玉坤 图/刘欣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1/04/15 17:15:02 人气:

       为增强全院党员宗旨意识和使命感,切实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政治养分和奋进力量。2021年4月14日下午4时,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于东辅302召开美术学院党支部会议。会议由美术学院辅导员李天予主持,参加会议的人员有美术学与动画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
       会议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李天予老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所发表重要讲话的思想传达,强调在全党及中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十分必要,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第二个环节李天予老师结合其辅导员工作,联系2021年春节团拜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牛”精神,分享在其自身学习党史过程中的心得体会,表示要用真刀真枪锤炼自我能力,用过硬本领展现真作为,把党的思想引领贯穿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务实工作中,把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第三个环节在会议上进行了“两优一先”的投票工作。
       此次会议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青年学生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风建设教育,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党史学习,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道路上顽强奋斗,把党的优良作风和宝贵经验融入学习生活中,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审核:侯美玲 李天予 责任编辑:李玉坤)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