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书法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研讨会

作者:文/史辰泽 图/李一凡 来源:书法专业学生党支部  日期:2021/04/15 12:55:42 人气: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学院党史学习精神,更好传承红色基因,4月14日下午3点美术学院书法专业学生党支部于西辅二楼教工之家召开党史学习研讨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马娟主持,书法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分为三个议程:一是根据学校和学院党史学习文件的要求,制定本支部党史学习计划;二是马娟老师带头进行党史学习心得体会交流;三是推选校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随后,与会党员同志对党史学习心得进行了充分交流。
       马老师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始终把握总体要求,抓好重点任务,注重实际效果,号召全体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审核:侯美玲 马娟 责任编辑:李一凡)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