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主题教育月】美术学院举办“庆党100周年”趣味运动会

作者:文/葛淑贤 图/毛衍博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1/04/11 18:18:04 人气:

       为提高美院学子们的凝聚力,促进同学们德智体全面发展。由美术学院承办的“庆党100周年”趣味运动会于2021年4月10日下午两点在交通路校区田径场上拉开帷幕.
       本届趣味运动会共设五个比赛项目:两人三足、心心相印、60米迎面接力、齐心协力跳大绳、楚河汉界。这些项目考验了同学们团队合作的活动精神。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第一个项目为两人三足,在这个讲究队员之间互相配合的项目中,他们肩并肩,向着同一个目标、同一个远方携手共进。在心心相印这个项目中,队员们背靠背夹着球跑,比拼的既是速度,又是技巧。参赛队员一个个精神抖擞,队友们随着比赛加油鼓劲儿,场面十分热闹,整个运动会充满了趣味性和挑战性。在紧张与激烈的60米迎面接力中,每一个人都奋力冲向自己的队友,给自己所在的队伍争取更多的领先优势。齐心协力跳大绳中,通过各个成员之间的默契与配合,他们与时间竞争,尽可能在一定的时间里作出最令人满意的成绩。随着裁判员的倒数,运动会的压轴项目楚河汉界开始了。赛场上,每位队员都表现出了顽强的意志、拼搏的精神以及不服输的态度,抓紧绳子全力以赴。欢呼声此起彼伏,将比赛的气氛拉到了最高潮。
       同学们在运动中卸掉了学习的压力,散发着青春和活力。在愉悦又不失激烈的田径场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收获了喜悦,本次趣味运动会也圆满的画上了句号。

(审核:侯美玲 马鑫蕊 责任编辑:马鑫蕊)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