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团支书例会

作者:文/魏振阳 图/史辰泽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1/04/08 12:26:40 人气:

       为进一步做好易班app使用说明及开展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工作,4月7日,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在西辅会议室召开了18、19、20级团支书例会。团委第一副书记刘欣和易班部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易班部副部钱雨情讲解易班APP的主要内容及使用方法。接着对各班级易班APP使用情况提出以下要求:一、各班每月在易班APP上发出班级本月活动;二、各班应发起相关话题并增添帖子的活跃度。最后,对各班发布帖子及增添活跃度做详细指导。

       刘欣对开展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工作做出解释,强调出各学院团书记要准备自己的述职报告和述职PPT,聚焦落实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基本职责。其次,基层团委书记要围绕述职评议考核重点内容,对本班团组织履行职责和工作情况认真述职,客观总结成绩、查找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措施。
       通过本次团支书例会的召开,各班明确未来工作开展的方向,确保了各班团支部的工作顺利进行。

(审核:侯美玲 马鑫蕊 责任编辑:马鑫蕊)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