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主题教育月】美术学院举办2021年“致敬百年路,坚持跟党走”主题教育月动员大会

作者:李玉坤 毛衍博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1/04/01 23:34:43 人气:

       2021年3月31日晚6时,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在逸夫报告厅召开主题教育月暨学风建设大会。本次会议由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杜先伟主持。参与本次会议的有美术学院副院长李文灵,党委副书记侯美玲,全体辅导员老师,班主任老师,班级团支书、班长、考勤班长、信息委员以及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

       首先开展主题教育月动员,侯美玲书记从如何向党的百年历史致敬、如何引导广大学生“坚定跟党走”、围绕“学、传、诵、做”五个维度进行活动设计。即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为引领,组织全院学生阅读书籍,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通过画笔体现建党一百周年回顾光辉历程。
       周宇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从“做铺划学生未来的设计师”、“做助力学生成长的摆渡人”、“做构建学生队伍的铸魂师”三个方面分享自己的工作心得。并结合本次主题教育月党史学习主题,号召各班级应充分抓住学习的契机,以饱满的情绪和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学习实践中。
       刘雯悦学生代表提出“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大学生活应是由浓厚的学习氛围和丰富的个人生活组成,向学弟学妹们提出了“利用图书馆充实自己”、“确定明确的目标”、“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三个要求。以主题教育月为契机动员自己将始终践行优秀的学习作风。
       李文灵副院长对学风建设方面着重发言,对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博爱青春项目负责人、以及校运动会运动员进行了表彰,号召同学们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将自己培养成新时代品学兼优的人。
杜先伟书记总结,告诫学生要学习过程中要端正自己的学生态度,把侧重点放在提升自己的能力上,应做一个有理想、有担当有前途的人,将共同的价值观转化成坚守朴实的品德和追求崇高的动力。

       本次会议把主题教育和学风建设相结合,大力加学院强学风建设,广大同学定能自知、自律和自为。激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惧困难、不断前行。

(审核:侯美玲 马鑫蕊 责任编辑:姚燕)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