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2021年美术学院教师人才引进线上招聘会议

作者:张梦赏 纪巽猛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1/01/14 09:49:22 人气:

       为促进美术学院教师梯队年轻化和国际化,美术学院积极响应国家人才引进政策,近两年引进了一批优秀的海外博士教师,在教学和科研上帮助学院注入新的活力。2021年1月13日,美术学院教师线上人才引进招牌会议由院长顾卫国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部分骨干教授及相关学科的带头人积极参与其中。
       首先,顾院长就近两年来人才引进工作对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情况、高层次人才引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分析了学院人才引进工作存在和制约师资队伍建设的主要问题和面临的新形势,总结了今后的建设思路。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教师招聘工作,虽采用线上方式进行,但对面试者的考察并没有降低,本着与线下面试“要求不减,标准不降”的原则,严把人才引进质量关。对面试者个人情况、受教育及科研背景、试讲等环节都层层把关,并与面试者详细地沟通了我院情况、专业建设等,以双向了解,保证人才招聘工作质量;面试者在试讲和技能展示环节中,进行了充分的准备,通过线上展示,以精彩的表现证明自己的专业实力。
       线上招聘工作进展顺利,流程规范,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加快了我院人才招聘的步伐,有序推进网络招才、线上引才、隔空迎才等各项工作。并有针对性的开展人才引育工作,要有容才的胸怀,积极引进高层次人才。同时搭建平台做好人才的培养和服务工作,真正做到留得住、用得好,激励人才多出成果,全面加强和改进人才工作,奋力推动美术学院人才队伍建设水平迈上新台阶,努力开创人才辈出、人尽其才的新局面。

(审核:侯美玲 马鑫蕊 责任编辑:张梦赏)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