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辅导员技能大赛研学会

作者:李玉坤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1/01/12 21:53:22 人气:

       2021年1月11日,为了响应校辅导员第八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要求,我院于西辅一楼会议室召开辅导员技能大赛研学会。会议由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侯美玲主持,美术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进一步提升我院辅导员理论水平和专业素养,促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侯书记鼓励我院辅导员老师参加第八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并向各辅导员老师介绍了本次比赛的内容,比赛时间为2021年3月至4月。赛程安排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为基础知识测试和学情熟知两个环节,决赛为现场展示,包括自我介绍与展示、案例分析、谈心谈话三个环节。

       侯书记表示举办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是提升教师思想政治教育科学化水平的重要举措。辅导员要以此为契机,把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与针对性学习统一起来,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能力提升结合起来,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辅导员要结合相关文件要求,静心复习理论知识,认真打磨展示内容,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积极备赛参赛,展示出我院辅导员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并精心组织,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作为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工作水平的重要抓手,精心做好组织和动员工作,合理统筹安排好工作,为参赛辅导员提供必要的帮助和支持。预祝我院辅导员老师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审核:侯美玲 马鑫蕊 责任编辑:姚燕)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