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2020年度教职工大会

作者:文/刘雯悦 图/许亚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0/12/31 13:44:11 人气:

       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共谋淮师美院高质量发展。2020年12月30日下午,美术学院2020年度教职工大会在西辅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杜先伟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亚军教授出席本次会议,美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顾卫国院长总结了2020年度美术学院党政工作及财务工作报告,分析了学院目前的发展成就和存在的问题,对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指明了2021年学院党政工作的新思路,以习近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学生管理等工作,争取再创佳绩。工会主席漆济民带领大家回顾了2020年工会工作的开展情况,从抗击疫情、文明城市创建、加强与校工会联系交流等几个方面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2021年的工作思路。接着,全体教职工审议《美术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办法》和《美术学院教师教学科研资助办法》两个文件,全体教职工审议通过。顾卫国院长汇报针对收到教职工的意见建议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议即时讨论研究情况。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亚军教授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认真总结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短板问题,认真做好美术学院事业发展的谋划和思考,更新观念和思路,扬长避短,积极推进美术学院事业发展更上一个台阶。

(审核:侯美玲 马鑫蕊 责任编辑:马鑫蕊)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