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开展“学霸宿舍”评选活动

作者:邵蒙蒙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0/12/19 14:33:28 人气:

       为进一步发挥学生榜样的模范带头作用, 营造积极进取、勤学好学的宿舍学习氛围,助推优良学风建设,淮阴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面向2017级、2018级、2019级在籍全日制本科生宿舍开展2020年“学霸宿舍”评选活动。
       活动采取学生主动申报,学院推荐,学工处集中评选的方式。根据《淮阴师范学院“学霸宿舍”评选办法》,学生填写《淮阴师范学院“学霸宿舍”评选报名表》,经学院初审,推荐十间宿舍参评,最终美术学院1704班的2号楼321宿舍和1904班的5号楼315宿舍成功当选。
       2020年12月18日,公寓辅导员邵蒙蒙老师为两个学霸宿舍举行了挂牌仪式,并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学习,保持勤学上进的优良作风,在学业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做年级同学的学习榜样。
       今年是第一届学霸宿舍评选,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很高,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把学习风气的营造融入宿舍文化氛围之中,打造良好的学风,舍风。校学生事务管理科负责人也表示今后会给同学们提供更多的机会,希望同学们都能够积极参与。

(审核:侯美玲 马鑫蕊 责任编辑:李玉坤)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