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海报设计比赛

作者:周宇 来源:美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  日期:2020/09/11 16:11:01 人气:

淮师新闻网9月10日电(记者 周宇)为助力淮安市文明城市的创建,8月30日,美术学院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海报设计比赛。

图为“文明城市创建”作品评选现场。

       此次活动以“共建文明城市、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要求作品有创意,表现手法创新;色泽艳丽,视觉冲击力强;版面布局合理,整洁有序;主题鲜明,有感染力。作品征集时间紧、任务重、意义重大,美院教师与同学们踊跃参加,一周内征集作品达80余件,其中教师作品20余件。
       9月7日下午,美术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周宇,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主任杨明,教师高山、刘一、房祥莉、沙俊双组成评委组,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此次活动作品进行评选。经过评委组的打分,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若干。
       此次“文明城市创建”海报设计比赛,为校园文化增添了一抹亮色,同时激发了美院学子的创新设计热情,对专业能力的提升有积极意义。

图为“文明城市建设”优秀海报。

(审核:侯美玲 韩雅婧 责任编辑:马鑫蕊 )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