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举行Hiii Typography中英文字体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展

作者:文/李玉坤 图/乙丛海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0/09/10 12:50:13 人气:

2020年9月7日,由Hiiibrand(嗨!品牌)、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淮安市设计艺术研究会主办,美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承办的HiiiTypography中英文字体设计大赛作品于交通路校区东辅楼展厅开幕。

Hiii Typography中英文字体设计大赛,是由Hiiibrand(嗨!品牌)主办的面向全球范围的专业字体设计大赛,自2013年至2016年,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时隔两年,第五届Hiii Typography中英文字体设计大赛于2018年8月正式重启!作为国内在国际性、专业性、先锋性上均走在前列的字体设计大赛,2018年,Hiii Typography大赛组委会邀请了五位字体设计界的资深专家作为大赛评审,再次面向世界范围的设计公司、设计工作室、设计师、教师,以及设计专业的学生征集优秀的字体设计作品,旨在借助Hiiibrand(嗨!品牌)这一平台,发掘国内外优秀的设计力量、褒奖优秀的字体设计作品,促进国内外字体设计行业的交流和发展。据悉,本次展览展出了第五届HiiiTypography大赛获奖及入围作品100件,所有作品均由作者精心编排,并首次公开展示。大赛分为专业组和学生组两个组别,征集作品涵盖英文排版字体、中文排版字体、字体应用和字体实验四大类别。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作为Hiii Typography的支持院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在学生的专业实践培养方面尤为注重,把人才培养方面坚持课堂教学与专业实践相结合,加强学生在社会设计实践方面综合能力的提升,积极鼓励并支持学生参与高水平专业设计竞赛。Hiii Typography中英文字体设计大赛作品展作为美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承办的高水平专业竞赛获奖作品展。拓宽广大师生的专业视野, 提升学生的审美水平。展览呈现出了国际化的设计视野,激发了同学们对专业的学习热情,促进同学们不断开拓,积极创新,为美院的人才培养及学生的专业成长打下了坚定的基础。



(审核:侯美玲 责任编辑:乙丛海)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