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美术学院召开2020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暨梦想公开课

作者:文/马娟 图/翟莹莹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0/06/16 19:33:29 人气:

       6月15日下午,在毕业生返校之际,我院邀请2020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在院接待室举办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美术学院召开2020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暨梦想公开课。美术学院院长顾卫国、党委书记杜先伟、副院长李文灵、党委副书记侯美玲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党委副书记侯美玲主持会议并指出,学院一直把人才培养作为根本任务,无论从教学水平、科研能力、学生管理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四年来,同学们见证了学校的发展,领略了学校为大家成才而做出的不懈努力。老师的教诲和学校的培养,丰富了知识,增长了才干,提高了素质,也为毕业生走向社会的发展夯实了基础。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畅谈对大学生活的感悟,总结在校求学的丰硕收获,表达对学校的眷恋之情,展望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感谢在成长之路上关心与帮助自己的老师与同学,尽管将要离开母校,但会始终牢记校训,发扬学院精神,为母校增光添彩。会上,毕业生结合自己学习生活,为学校科学发展建言献策。
       党委书记杜先伟从麦可思调查数据,即美术学院2016届毕业生对母校教学总体评价度、对母校推介度、对母校关注度以及对母校回馈度等情况,说明了美术学院毕业生对母校的教学、推介、关注、回馈等高度认可,他希望2020届毕业生也能像师哥师姐们一样,客观评价母校,认真推介母校,深入关注母校,积极回馈母校;同时他也祝愿2020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希望全体毕业生能在新的岗位上做出辉煌的业绩,在未来的生活中一帆风顺,母校将以你们为荣。
       最后院长顾卫国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对已经顺利通过研究生考试的同学表示了祝贺,并对学院的全体毕业生给予了很高的希望。学院对毕业生提出的建设性意见表示感谢,并承诺将这些好的建议纳入学院的发展和未来规划中,希望在即将走入新的学校和工作岗位上的大家仍然要一如既往地学习,以获得更大的发展,并祝福毕业生们在新的征程中前程似锦,同时也希望毕业生们将来能够时刻关注学院的发展,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

(审核:侯美玲 韩雅婧 责任编辑:李慧)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