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党支部“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培训推进会

作者:马娟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0/05/25 20:39:56 人气:

       5月25日下午,美术学院召开党支部“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培训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杜先伟及各支部书记参会。
       杜书记给支部书记首先逐条讲解了《新时代淮阴师范学院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实施方案》,包括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实施原则、主要措施及工作要求五个方面的内容。其次,他详细解说了《新时代淮阴师范学院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检查办法》及《新时代淮阴师范学院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检查指标计分细则》包括组织设置、推进中心工作、党员教育管理、组织生活和支持保障几个方面。再次,杜书记带领支部书记学习了校组织部《关于开展2020年基层党建专题调研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他结合基层党建专题调研的具体内容,提醒并布置了支部的具体工作。
       杜书记要求各支部要认真学习上述文件精神,配合党委做好支部各项工作,以端正认真的态度迎接学校的专题调研工作。

(审核:侯美玲 韩雅婧 责任编辑:李慧)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