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秋天、秋意、秋韵”摄影比赛

作者:张梦赏 李慧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19/11/11 22:50:19 人气:

       为加强学生的文化艺术修养,丰富大学课外生活。2019年11月1日至11月10日,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举办“秋天、秋意、秋韵”摄影比赛,美术学院全体学生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要求用细腻的镜头、全新的视角记录淮师秋季的绚丽颜色。本次活动作品拍摄方式不限、照片内容不限、投稿数量不限、彩色、黑白不限。要求照片清晰,主题鲜明,充分展现校园秋季特征。所有作品谢绝提供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

       经过十天的宣传征集作品阶段,同学们积极踊跃展示自己拍摄的作品。这些作品从不同方面反映了校园秋天的意蕴,校园墙角野蛮生长的花草,夕阳西下个性分明的建筑。同学们视角独特,充分展现秋意浓浓下的淮师和当代大学生的积极向上风采风貌。
       此次活动鼓励同学们去探索发现,给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分享的平台,展现了大学校园的美好生活,培养了大家对校园文化的认同感,对学校的归属感!

美院“秋天、秋意、秋韵”摄影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韩雅婧 李婵娟
二等奖
许康奇 韦力瑜 孙傲 李慧 许万君
三等奖
谷泠 王汇欣 冯露 马鑫蕊 李思圻 陈梦晴 徐旭秋
优秀奖
张紫瑶 刘广涵 曲璐璐 韩世伟 李盈盈 景皓杰 陈松昊 曲萍 陈思源 杨瑞

(审核:侯美玲 韩雅婧 责任编辑:李慧)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