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开展2020届线上毕业论文答辩会

作者:丁梅 来源:教务办  日期:2020/05/18 13:45:11 人气:

5月16、17日美术学院开展2020届线上毕业论文答辩会,本次毕业论文答辩会共计41名教师、300余名同学参加,分为13个答辩小组通过钉钉平台进行线上毕业论文答辩。 

图为线上答辩现场,丁梅 拍摄

为保证线上毕业论文答辩会顺利开展,学院成立了美术学院2020届毕业论文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2020届毕业论文答辩流程细则与要求,召集各教研室主任开会,对答辩流程、答辩注意事项进行商讨,精心部署。答辩之前,负责教学管理工作的苏梅副院长召开答辩组组长会议,强调今年首次开展线上答辩,各位组长一定要把答辩的各个环节考虑周到,注意时间节点,不能出现差错,为美术学院2020届毕业论文答辩会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美术学院将在5月25日前完成答辩材料和成绩的评定工作,此外,同时进一步做好毕业设计、毕业创作的线上展览和作品集制作工作。


编辑:丁梅 审核:苏梅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