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主题教育月】“逆境携行,你我同心”美术学院开展学生心理骨干云微课学习

作者: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0/03/12 19:40:26 人气: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大考,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开展“逆境携行,你我同心”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引导大学生正确看待疫情,坚定必胜信心。
       为响应本次主题教育月并结合国家号召的“停课不停学”口号,针对学生在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表现的不同心理状况,为有效缓解学生在家紧张、焦虑、恐慌情绪。3月12日,美术学院心理健康部组织学生心理骨干开展云微课学习。使学生骨干了解大学生应当如何运用正确的方法去解决心理上的种种问题,学习更多的防疫知识,提高心理素质,科学防控。在保证自我心理状态良好的同时,掌握心理工作的技能,更好地帮助班级同学做好心理防护,进行心理疏导。

       通过本次心理微课培训让学生心理骨干学习到了更多的防疫知识,提高心理素质,克服恐惧。同时各位学生心理骨干能较好掌握心理工作的技能,积极做好疫情期间宣传科普心理健康知识的工作,更及时有效地帮助服务同学。
       我们正走过一个特别的季节,我们正经历一场严峻的考验。让我们一起携手同行,攻克难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相约阳春师陶园!

(审核:吴苑 许康奇 责任编辑:李慧)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