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女神季】美术学院开展“以学为美,‘疫’路同行”线上活动

作者:曲璐璐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20/03/08 20:29:12 人气: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氛围,培育大学生时代精神和个性化发展。增强学生之间交流沟通、互帮互助的观念,加强自身道德修养、文化内涵。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开展了“以学为美,‘疫’路同行”线上女生节活动。
       在防控疫情期间,同学们自觉遵守网课教学秩序,通过网络进行远程学习、师生在线答疑、慕课网课教学等方式,不仅使教师间沟通方便、取材灵活、疑难问题得到及时解决,更能使教师时空自主、拓宽视野、取长补短,让学习相得益彰。同时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观看《朗读者》、《中国诗词大会》等众多体现中国传统文化的优秀节目。通过这些节目她们从中收获到了更多有关于中国传统文化的知识,提升了自己的文化素养。《朗读者》重新把目光投注到了最简单也最丰富、最质朴也最深刻的文字世界,希望能够彰显一种人之所以为人的精神。

       众所周知,李兰娟院士、陈薇院士等众多医护人员努力工作默默付出,坚守在疫情第一线。她们的精神是值得我们学习尊敬的,同时也激励我们要努力学习,日后用我们的肩膀担起民族复兴的伟大责任。美院“女学霸”利用假期时间,充分巩固自己的专业技能、背诵四六级单词、认真准备一系列相关考试等工作。其中针对有考试焦虑的同学,许多通过相关考试的同学前来分享经验,告诉他们自己的学习和考试历程,分享自己的做题技巧,为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的学习笔记,在准备工作上和心理上为大家加油打气,在考试来临之前,希望大家都能做好准备工作,并能够在考试中以平稳细心的态度取得一个优秀的成绩。
       此次活动的举办,有利于培养同学们的优良品德,提升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彰显新时期女生自强、自尊、自信、自爱的风采。同时也增进同学们之间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健康生活的方式。

(审核:侯美玲 韩雅婧 责任编辑:李慧)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