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书法党支部开展“在平凡中感知崇高—让生命更精彩”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李思圻 图/付瑞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19/11/24 10:54:27 人气:

       为了进一步弘扬周恩来精神,使每一名同学更好的感受到周恩来精神的力量,美术学院书法专业党支部于2019年11月23日开展“在平凡中感知崇高——让生命更精彩”主题党日活动,书法党支部部分成员前往与光同行自闭儿童康复训练中心,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天空微灰,下起了蒙蒙细雨,但无法阻挡同学们的热情,到达目的地后,同学们自由组队,分工合作,选好需要绘制的墙绘以及绘画素材后,同学们便开始了这一天的任务。有的负责构图,用丙烯在墙体上勾勒出清晰的轮廓;有的负责调色,用画笔在墙体上细致涂刷,渐渐地,墙面开始生动起来了,鲜活起来了,单调的白墙变得立体丰富了,趣味盎然了。当看到自己一笔笔勾勒出孩子们喜欢的卡通图案时,每一位同学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志愿者们在欢声笑语中完成了本次义务墙绘活动,他们通过图文并茂、色彩鲜明的画作传递生活正能量,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作为当代新青年,我们一定要充分发挥自己的力量去帮助需要被帮助的人,正确的去面对纷繁复杂的世界,开阔自己的视野,在志愿活动中使自己的身心得以更加健康的成长,以自己渊博的知识和服务热情去面对未来的挑战。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墙绘能力和服务经验,通过本次团日活动,使同学们践行了甘当公仆、无私奉献的周恩来精神,作为大学生,我们应该不断进取,深刻认识自己作为大学生的使命,为社会贡献一份属于自己的力量。

(审核:马娟 许康奇 责任编辑:马鑫蕊)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