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开展专业教学交流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2/12 15:37:39 人气:

       2019年11月6日,为提升专业教师教研水平,促进教师自身的学习和教学水平的发展,提高整体教学效率。我院在综南203开展专业教学交流会。本次活动由美术学院副院长苏梅主持,1709全体学生与美术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课程内容由刘一老师讲述,她从介绍数据可视化的视觉复杂性信息的映射模式开始,引入课题重点信息可视化,从信息可视化概念定义讲述、信息可视化可视化图表解释、学生提问、文献展现无一不备地介绍了信息可视化的概念。课程的重点讲信息可视化不仅仅是一种视觉呈现,是将复杂的数据和概念转化为清晰有趣地可理解的图像图表等,更是故事述说般构架出可激发和可探索的信息作品。随后,顾院长对视觉传达教研室老师们的努力工作与付出作出肯定与赞扬,并对刘老师能及时地把海外学习的知识与技术进行师生分享给予了肯定。最后,视传专业的汪峰老师表达观点,赞同专业知识是需要终身学习,对未知世界饱有好奇心和探知欲是非常重要的。老师们都踊跃地参与有谈心得体会的、有请教解惑的、也有提出更好建议的,大家在一起分享教学经验,共同探讨寻找最佳的教学方案。

       通过此次专业教学交流会,我院教师及时汲取了新的育人思想和教学理念,丰富了教学内容和方法,以期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我们要做到与时俱进,紧跟国家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步伐,把专业最前沿的信息融入课堂教学,不断开拓进取,把学生的综合能力培养好。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