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学院在校“舞林大会”舞蹈大赛决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文/张梦赏 李一凡 图/李慧 马鑫蕊 来源:团委宣传部  日期:2019/12/02 09:12:00 人气:

       曼姿月下舞、歌声台上喧。2019年12月1日下午6点30分,淮阴师范学院在交通路校区大礼堂举办“舞”林大会校园舞蹈大赛决赛。莅临本次大赛的评委嘉宾是王念老师、翟晓阳老师、王玮老师、董旭冉老师。
       通过层层考核和选拔,共有十六组成功晋级的选手站上了决赛的舞台。节目涵盖古典舞、爵士舞及芭蕾舞等多种舞蹈形式。每一组选手都各有千秋、活力四射,他们以强烈的节奏、激昂的音乐、动感的舞姿诠释出最富活力的青春风采。在台下观众的热烈欢呼中,美术学院所带来的舞蹈《happy》引燃全场,时而兴奋激烈、时而缓慢温柔,以乐会友、以舞传情。舞蹈《kill this love》令人热血沸腾,女孩们气场全开,自信活泼的街舞灵魂完全释放,抬头回手间吸引观众的心弦。轻快空灵的音乐奏响,美院学子身着刺绣红衣,舞姿干练潇洒又不失高雅,让观众随着舞蹈跌宕起伏领略《万物生》别样的民族风情。
       最终美术学院舞蹈《万物生》荣获非专业组二等奖,舞蹈《kill this love》、《happy》荣获非专业组三等奖。枯黄的树叶随着萧萧的寒风,优美的舞姿伴着动人的旋律。舞台上绚丽的舞蹈、璀璨的灯光展现着美院学子的蓬勃朝气与青春活力。他们全力以赴、默契配合,用他们对舞蹈的诠释爆发他们心中无限的激情!

(审核:侯美玲 许康奇 责任编辑:马鑫蕊)


    热门点击

    关注美院:

    微博
    微信

    校际直通:

    图书馆
    教务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交通路71号

    电话:0517-83517505